-
-
 
 
 
 

Cantina Frentana 芬塔娜酒莊 

 
 
 

CANTINA FRENTANA-芬塔納酒莊的葡萄園位於芬塔納村莊的邊垂地帶,村莊位於亞平寧山脈的東南方, 位於阿布盧索產區的中心點靠近一個具歷史故事之都“蘭西安奴”,芬塔納酒莊稱讚自己為阿布盧索產區內最具營運效率的合作社。成立於五零年代後期, 草創階段僅有些許經挑選後的葡萄園及栽種者,經由過去四十年的努力後已有超過400名的栽種者。芬塔納酒莊會在整個種植及生長季內協助這些栽種者到採收包含農學家 -Agronomist及釀酒師-Enologist, 酒莊依照高品質目標特有葡萄特性調配出具有芬塔納傳統品質。最新的技術器具搭配傳統釀酒工藝製作良好的芬塔那葡萄酒。

 
 
 
     
 

 

 

 

 
   
 

 

 

 
 
 
今日訪問
戡緹國際有限公司 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47巷45弄2-1號1樓 TEL:(02)2707-7655 FAX:(02)2707-7685
瀏覽人數
Copyright 2008 Conti Wine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