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orres 多利士酒廠 

 
 
 

自十七世紀起,多利士TORRES家族便從事葡萄種植釀酒,五個世紀以來,多利士酒廠一直以最嚴格的要求和先進技巧釀造葡萄酒。在 1979 年,在法國葡萄酒比賽中以Mas La Plana打敗了法國的五大酒莊;一舉耀登葡萄酒頂級寶殿。多利士是西班牙重要的酒廠;其葡萄酒已行銷全世界超過120個國家,不僅是全球消費者最愛的西班牙葡萄酒之一;也是各大航空公司、豪華郵輪指定葡萄酒。

西班牙多利士酒廠一直是台灣葡萄酒市場先鋒,早在30年前已入逐台灣葡萄酒市場。可謂臺灣進口葡萄酒的老字號,從公賣局時代,再經過代理商法蘭絲的用心經營,如今多利士已是西班牙葡萄酒的代名詞;消費者從酒瓶上的小鬥牛,即可認出是來自西班牙多利士酒廠的葡萄酒。

品質出眾、物超所質的首選

西班牙多利士酒廠在 1979 年,在法國美食雜誌舉辦的葡萄酒奧林匹克比賽中打敗了法國五大酒莊;而讓法國五大酒莊黯然失色的卻是價格不及五大酒莊十分之一的 CORONAS GRAN RESERVA 瑪斯拉潘那 "MAS LA PLANA",簡稱黑牌。這件事震驚葡萄酒壇,因此讓西班牙的多利酒廠闖出自己的名號,一舉耀登葡萄酒頂級寶殿。1999 TORRES榮獲英國著名雜誌DECANTER還被該雜誌消費者票選其酒廠生產的葡萄酒為「西班牙最好的葡萄酒」。

 
 
 
     
 

 

 

 

 
   
 

 

 

 
 
 
今日訪問
戡緹國際有限公司 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47巷45弄2-1號1樓 TEL:(02)2707-7655 FAX:(02)2707-7685
瀏覽人數
Copyright 2008 Conti Wine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