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anta Helena 聖海倫娜酒廠 

 
 
 

聖海倫娜酒廠以作為全世界第一的智利酒出口酒廠為宗旨成立於1940年代,經過了60多年的努力,聖海倫娜酒廠現在已經順利擠身成為智利前十大酒廠! 聖海倫娜提供了相當完整的產品線,從適合日常飲用的歡飲系列,進階到Reserves級,一直到最高等級Four Stations系列,充分滿足了全世界不同需求的消費者!

一心以成為智利最佳葡萄酒代表為目標的聖海倫娜酒廠付出相當多心血在於提升本身葡萄酒的品質,不只適用致力於釀酒技術的精進、設備的提升、更是到處搜尋品質良好的葡萄供酒廠使用! 在智利COLCHAGUA VALLEY 的中心地區,就有一個特殊的區塊專屬於聖海倫娜酒廠,在那邊有好幾公頃的面積都種植著90歲以上高齡的葡萄樹,這樣一個特殊難得的區塊就是聖海倫娜酒廠專門用來生產頂級酒款的地方。也就是因為這樣持續不斷的用心經營才能夠讓聖海倫娜酒廠出品的葡萄酒總是能在世界各地獲獎連連,並以其物超所值的產品帶給消費者一次又一次的驚艷!

 
 
 
     
 

 

 

 

 
   
 

 

 

 
 
 
今日訪問
戡緹國際有限公司 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47巷45弄2-1號1樓 TEL:(02)2707-7655 FAX:(02)2707-7685
瀏覽人數
Copyright 2008 Conti Wine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