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ol Roger 保羅•羅傑香檳廠 

 
 
 

Pol Roger於1849年創立此酒廠,當時他只有19歲,後來將此廠交由兩個兒子Maurice和Georges接管。原本他們是單姓”Roger”,1900年為了紀念父親,遂將父親的名也納入家族姓,從此就成了雙姓”Pol Roger”。Maurice Pol-Roger是真正使此酒廠揚名的人,在1914年當德國佔領Epernay市的期間•他是該市的市長,因他英勇的對抗,使Epernay市免於蹂躪,市民封他為Epernay市的永久榮譽市長。自1964年以來此廠是由創始人的兩位曾孫Christian de Billy和Christian Pol-Roger聯手負責,在Maurice期間此廠對Chardonnay品種興趣不大,以較濃郁的Pinot Noir為主,現在Pol Roger的風格漸露出夏多內的特質。


 
 
 
     
 

 

 

 

 
   
 

 

 

 
 
 
今日訪問
戡緹國際有限公司 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47巷45弄2-1號1樓 TEL:(02)2707-7655 FAX:(02)2707-7685
瀏覽人數
Copyright 2008 Conti Wine All Right Reserved.